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美文 >> 正文
    心理美文

    气质是最耐看的名牌

    2013年06月11日 00:00

文/施以诺

是香奈儿的衣服?皮尔卡丹的裤子?Gucci的背心?Hermes的围巾?还是Fendi的鞋子?提供您一个“不标准的正确答案”。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一个老故事:有一次林肯总统面试一位新进的人员,后来他并没有录取那位应征者,幕僚问他原因,岂料他竟然说:“我不喜欢他的长相!”幕僚非常不服,问道:“难道一个人天生长得不好看,也是他的错吗?”林肯回答:“一个人四十岁以前的脸是父母决定的,但四十岁以后的脸却是自己决定的,一个人要为自己四十岁以后的长相负责任。”我很赞同林肯答的这句话。

它跟古人“相由心生”的论调不谋而合。人,常会花很多的时间和金钱去购买名牌服饰,但却很少人愿意花等量的精力去修身养性。殊不知,“气质”才是最耐看的“名牌”!

一个人若脸上有气质,远比穿上一身名牌更美,更帅,更受人肯定。而想拥有它也很简单!您甚至不必花一毛钱,只需注意自己的脾气,端正自己的品格,净化自己的思想,充实自己的内在……无形之中,您的谈吐、态度、举止……全都会披戴上一股清新而脱俗的气息。

气质,是最好的名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