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

    趣味心理小测试

    2009年11月24日 09:25

今天放学不幸碰到了大塞车,午饭又没吃,回到家时的你已是饥肠辘辘;更可悲的是,爸妈今天要请客到家里来吃饭,而客人还没到。一向家教严谨的你,当然不敢先开动。

怎么办呢?到底是面子重要,还是肚子重要呢?

A、 即使会饿死,也要执意等下去

B、 先找些零食、泡面什么的,垫垫肚子

C、 婉转的告诉爸妈

D、 饿死人不偿命,管他三七二十一,赶紧去吃好吃的!

选A 你真是酷,标准的死要面子!告诉你哦,若是你这狠劲发挥到工作上,哇!真的会是前途不可限量啊之人

选B 由于你的竞争心,不愿服人的心很强,做事往往会因为冲动而失控!

选C 真是羡慕你啊,心事都不经过大脑思考,就勇敢去做!而且做事也从来不问别人的感受,只要你想做,世上是没有人能阻挡你任何计划的!

选D 你这个人真是可爱到家了,做坏事也要拖人下水!然而因为你能言善道,的确也有好些人无法拒绝你。更由于你有绝佳的缜密心思,做事不会瞻前顾后的,所以你的人缘通常还是不错的。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