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 你是一朵什么花

    2013年04月15日 11:27

问题:有天你沦落到了荒岛,饿得快要挂掉,这时出现了一位天神,他对你说“我有四种食物,你可以选一种吃到饱!”,你会选哪个?A.柳橙B.水煮蛋C.馒头D.香蕉答案解析:

A.茉莉(沉静优美、历久弥新) 沉稳而淡雅,在岁月的积淀中散发出不可抵挡的魅力。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会感受到你的美丽与淡定,与美貌无关,与年龄无关,确实沁人心脾。B.玫瑰(浓烈火热、充满热情) 最永恒的时尚,像夏奈儿经典的搭配一样,总是以不变应万变,光芒永远无法被别人盖住。只是有时也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谁让玫瑰带刺呢。C.勿忘我(简约大方、笔直坚强) 你是似张爱玲般才华横溢却可以看淡一切的女人,有着清晰的眼光,却没有避开的懦弱。一定有那么一个男人,很多年后回想往事,才明白你是他心中永不磨灭的勿忘我。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