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

    你的选择反映你的人际关系

    2017年07月04日 16:25

遇到熟睡的陌生婴儿。当你靠近时,他就醒了,你认为此时他会出现什么反应。A.哭出来

B.笑出来

C.再睡回去

D.咳嗽心理测验特别提示:

1.对心理测验中答案的选择不要做任何是非判断,而应该实事求是,不要有任何顾虑。

2.不必反复琢磨,不要随便修改你的答案。凭第一印象,尽快选择答案,以自己的理解作答。

3.每个题都要作出选择,不可回避不答。

4.必须独立答题,不可议论,也不能看别人的答案,以保证不受他人暗示。

5.对待测试结果需慎重,不可完全信赖;切忌测试后生搬硬套,猜忌或悲观。解析:

选A的人:对自己的人际关系没有自信。可能会因为在学校的人际关系不好,而感到烦恼,或者正为和好友的关系而伤神。选B的人:对自己的人际关系相当有自信。如果在人际关系上能够更加积极,也能从对方得到更好的反馈。另外,回答“笑出来”的人也许是过度的乐天派。因此,是否会对周围的人造成困扰,有必要具体观察。选C的人:喜欢独处,不关心人际关系。即使自己一个人,也不会觉得孤独。也许,这样反倒觉得更轻松。不过,有的时候,集体生活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和别人交往时,也能够提升自己。选D的人:说明是一个比较容易担心的人。虽然有能力,但是在人际关系方面,往往朝坏的方面去想,而且太过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这类人应该放轻松些,相信坦诚地和别人交往,一定会得到大家的欢迎。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