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海南省民族歌舞团招聘启事

    2015年05月18日 09:41

海南省民族歌舞团成立于1992年8月(前身是1959年1月成立的崖县歌舞团),是海南省唯一的省级少数民族艺术表演团体,海南省属经营性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履行出资人的国有独资文化企业。汇集了全国各地的黎、苗、回、瑶、壮、汉等多民族艺术人才,是一支既年轻又富有实力的省级专业艺术表演团队。 一、招聘岗位:

1、办公室文秘,1名;学历:本科以上;专业:中文系相关专业(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秘等专业)。

2、笛子演奏员,1名,女性,身高163cm以上,相关专业毕业。

3、琵琶演奏员,1名,女性,身高163cm以上,相关专业毕业。

4、原生态歌手:2名,男女各一名,民族仅限黎、苗族,身高男170cm以上;女163以上,相关专业毕业。 二、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思维敏捷,性格开朗。

2、相关专业知识扎实,能够独立完成工作任务,舞台功底扎实。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4、能够独立使用现代办公设备、办公软件(针对文秘岗位)。

以上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全日制,每周双休;工作地点:三亚;食宿情况:安排住宿,用餐按团规补助;三、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面谈。联系方式:林先生 88956556 15008017960

邮 箱:286127956 @qq.com 海南省民族歌舞团

2015年5月7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