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海南大学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招聘行政秘书

    2018年06月27日 09:42

海南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合作举办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专业代码:120903H,以下简称项目)于2015年1月获得教育部正式批准(批准证书:MOE46IE2A20141684N),同年9月开始招生。现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项目行政人员2人。

一、岗位描述及待遇

(一)岗位描述

1.本岗位为行政秘书,主要承担项目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2.负责文件的起草、收发、整理、归档等。

3.负责协调安排各类会议,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等有关材料的撰写。

4.负责对上级、企业、政府等主管部门的联系。

5.做好学校各级来宾的接待和礼仪安排。

6.完成学院和项目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学校在编同级人员的标准执行,试用期为3个月。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优秀,具有浓厚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优良的人格魅力。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身体健康,勤奋好学。

4.至少有1年(含)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

(二)学历学位要求

具有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且须具有普通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

(三)专业要求

1.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或者雅思6.0分(含)以上,或者在英语国家留学1年(含)以上),同等条件下,有在英语国家留学经历的优先。

2.能够熟练操作各种常用的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同等条件下,有行政秘书等工作经历的优先。

三、考试内容

1.上机操作有关办公软件。

2.常用公文写作和英文写作。

3.面试(含中英文面试)。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以及有关证件的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hnu_dit@163.com。

(二)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4月3日18:00止(以报名邮箱收到报名邮件的时间为准。

(三)联系电话:0898-66160459报名表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