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海南海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06月27日 09:59

海南海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注册成立,公司下设董事会办公室,基建办公室,项目办公室等内部机构。

公司现主要从事教育项目投资,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教育设备销售,旅游项目的开发。通过投融资,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开展高等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开展职业培训、提供国际教育等相关咨询业务。

公司旗下拥有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海口宏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口宏昌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商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海南龙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办学机构及子公司。其中,公司投资创办的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在校生6000余人,已步入稳定的发展阶段。办学十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上万人,具备丰富的高校办学经验与坚实的办学基础。

招聘岗位:行政职员 18-20人

招聘需求:1、男女不限,要求法学、旅游管理、人文传播、经济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

2、具体岗位根据入职集中培训一个月后按个人能力、专业水平以及各方面表现进行分配。

待 遇:薪酬4000元/月左右,缴纳五险一金。正常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工作地点:海口市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凡有意应聘者,请提交个人简历、学历证、学位证、荣誉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应聘者的资料恕不退回)

联系人:史老师0898—65307156

招聘邮箱:gsxyrsc@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专业+本人姓名,例:应聘海睿公司+法学专业+李某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