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2020年3月招聘工作人员

    2020年03月17日 15:49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由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控股经营的中型饮料生产企业,是太古可口可乐下属装瓶厂之一。

公司以配制、生产、经营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饮料为主,产品主要包括:可口可乐、雪碧、芬达、健怡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橙、热带果粒、爽粒葡萄、果粒奶优、冰露纯净水、酷儿系列果汁等产品。在生产和管理中,公司对生产工艺、品质控制、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全过程运行全球可口可乐推行的TCCQS全面质量管理系统。

招聘职位

一、业务代表

工作职责:拜访客户,开发新客户,维护生动化陈列,建立良好客情,完成销量目标。

职位要求:经验不限,男女不限,特别欢迎女性加入,需自备电动车辆。

工作地点:海南各市县 二、销售运作控制协调员

工作职责:追踪各项销售运作执行项目的进度及反馈问题、提出改善建议。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强。

工作地点:海口 三、品牌代表

工作职责:执行品牌推广年度计划,定期进行市场拜访以检查活动执行的情况。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的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丰富的大型活动策划及组织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海口 四、生产操作工

工作职责:遵守公司着装要求及行为规范,按生产计划实施生产,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职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夜班、12小时工作制。

工作地点:海口 (信息来自:海南招聘考试)//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