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教育系统2020年在编教师招聘公告(第1号)

    2020年03月17日 15:55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为吉阳区教育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招聘编制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岗位设置及待遇

(一)岗位设置

招聘吉阳区小学教师85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其中语文教师23名,数学教师24名,英语教师11名,美术教师8名,音乐教师6名,体育教师9名,信息技术教师4名。

(二)薪酬待遇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有关政策规定享受三亚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薪酬待遇。取得中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录用后一般降级聘用。

02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符合此次公开招聘的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其中,应聘人员必须在报名时间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2020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开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如属放宽年龄条件的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聘人员还需在毕业证明中注明学位层次),未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应聘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即1984年1月10日至2002年1月9日期间出生),年龄以有效身份证上标注的出生日期为准;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9年1月10日至2002年1月9日期间出生);

5.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具有与报考学科相对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

7.具有适用的普通话等级证书:报考语文教师岗位的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其它岗位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

8.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9.以下几类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员;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03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8日9:00—2020年4月8日16:00。

2.报名方式:统一采用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1)应聘者需在海南师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www.hnsyhr.com)或公众号“海南教师求职招聘平台(微信号HNSY-HR)” 报名入口下载并上传报名相关材料。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3)报考人员提交以下材料(材料均为扫描件):

三亚市吉阳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点击底部“阅读原文”下载 承诺书必须手写签名扫描上传)和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片(2寸jpg格式);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合并成一张图片),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毕业证书或毕业证明(2020届毕业生需提供,具体格式见附件3);

学位证书(放宽年龄条件的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聘人员需提供,如放宽年龄条件的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聘人员属2020届毕业生需在毕业证明中注明学位层次,具体格式见附件3);

教师资格证;

职称证(放宽年龄条件的中级以上职称的应聘人员需提供);

报考学科所相对应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

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有二维码标识);

报考人员属留学回国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证明(原件资格复审时备查);

报考人员属在编在岗人员、定向生、委培生和特岗教师须在报名表上的所在单位及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上做意见并加盖公章(附件2,下载盖章后扫描件上传,原件资格复审时备查)。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一周后,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名单公布于“吉阳教育”公众号,海南师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及公众号。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自行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

(四)考试考试

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两部分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入围者参加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6:4计算考试综合成绩,即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1. 笔试

(1)笔试成绩为百分制,实行闭卷考试,教育公共知识占30%、专业基础知识占70%,笔试科目均不指定教材。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将公示于“吉阳教育”公众号,海南师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及公众号。

招聘岗位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