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2023届毕业生硕博人才春季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2023年03月11日 11:35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满足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需求、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就业工作整体安排,海南大学拟定于202349日(星期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硕博人才春季专场招聘会,现诚挚邀请各行业重点用人单位莅临海南大学,广纳贤才!感谢各用人单位的关心和支持!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双选会信息

1.活动时间:20234909:00-12:30

2.活动地点:海甸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

3.参会对象:用人单位及我校2023届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1.登录海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xt.hainanu.edu.cn/)完成企业注册(如已注册请忽略)。

2.在系统后台点击报名双选会,选择“2023届毕业生硕博人才春季专场招聘”场次,按照格式要求依次填写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招聘需求及招聘人员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共计不超过1100字,以便我处制作宣传海报),请确保招聘信息真实有效,我处将在审核通过后统一为用人单位制作宣传海报。

3.我校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一个工作日内公布参会名单,用人单位可以通过关注海南大学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后台信息或者“海南大学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查看报名结果,请各用人单位耐心等待。

4.报名截止时间:202333118:00

                             

 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就业系统用人单位使用指南

三、进校预约申请流程

1.进校招聘人员统一由学校新南门进校,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

2.用人单位报名双选会活动审核通过后,在招聘活动开始前1天(截止当日17:00),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进校预约申请,请确保填写的进校招聘人员、车辆信息与现场实际招聘人员信息一致,学校将在用人单位提交进校预约申请当日内完成审核。信息审核通过后将无法更改,请用人单位妥善安排进校招聘人员,如因人员临时变动影响进校招聘,后果由用人单位自行承担。

进校预约系统二维码

3.被访人信息请按照下方的示例进行填写,来访事由请写明具体的事项内容或进校原因,如因描述不清导致审核不通过请各用人单位自行负责:

四、参会须知

(一)本次双选会活动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食宿请参会单位自理。本次招聘会为每家单位提供1个展位(1桌2椅、宣传海报)、饮用水、文具包(含A4纸、签字笔、毕业生概况、文件袋等),参会单位请勿自带易拉宝、展架,禁止发传单,遵守招聘会现场秩序。

(二)如用人单位现场需面试场地,可当天与助聘员联系安排,数量有限,按照申请顺序安排。

(三)由于展位有限,我校将优先安排与我校就业引导方向一致、学科专业匹配度高、行业领先的重点用人单位。如用人单位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于活动开始前两天告知我校,如临时取消参会且未及时告知我校的,将影响该单位以后的进校招聘活动。

(四)本次招聘会仅限本校学生参加,非本校学生暂时不允许进校参加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可以通过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线上招聘信息。

五、联系我们

电话:0898-66279396

邮箱:hdzp@hainanu.edu.cn

公众号:海南大学就业服务

网址:jyxt.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3310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