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企业宣讲进校园,凝心聚力促就业——招商积云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3年04月27日 08:57

 

为进一步推动海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4月25日下午三点,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积余)在海南大学第五教学楼203教室开展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面向2023届毕业生,由招商积余招聘负责人张国强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负责人张国强首先播放了招商积余的宣传片,使得全体参会同学对该企业有了基本的了解。招商积余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从事物业资产管理与服务的平台企业,招商积余积极推进“大物业”战略布局,服务业态多元,覆盖住宅物业,以及办公、商业、园区、政府、学校、公共、城市空间等非住宅物业。公司资产管理业务主要为商业运营,以及持有物业出租及运营。

在宣讲会上,负责人张国强突出了物业管理这一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前景,指出物业服务在未来生活当中的重要性,消解部分参会同学对于物业管理这一行业的误解。他清楚讲解了招商积余公司本次的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福利待遇、工作地点以及晋升通道,对部分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讲解,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惑。

宣讲结束后招商积余本次招聘会面试就开始了。有意向加入的同学以五人小组进行面试,共计收取现场100多份简历,招商积余负责人表示面试结果于五一前后公布。

 

(文:马孟真,审稿:李彩霞)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