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小小简历有讲究 面试成功藏诀窍 ——人文传播学院举行2011年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0年09月19日 10:03

9月10日上午9时50分,人文传播学院2010年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4教208教室举行。此次讲座专门邀请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韩庆红老师,为已迈进大四的2007级毕业生做一场名为“简历的讲究与成功的面试”的讲座,众多面临毕业选择的07级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团委书记谢庚全老师也到场聆听。

由于今天是教师节,讲座开始之前,学院为韩老师献上一束鲜花表示节日的问候,也表达了人文学子对老师们的敬重与爱戴。感动之余,韩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给同学们介绍了应该如何制作简历、制作简历的主要事项、投放简历的技巧以及如何参加面试、面试后怎么写感谢信等实用性很强的内容,对同学们以后制作简历及成功面试都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也能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

在认真听完讲座后,在场同学针对韩老师刚才的演讲结合自身的实际问题向老师提出了心中的疑惑,韩老师一一耐心作答。

整场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结束时,同学们连续献给韩庆红老师热烈的掌声,既是对老师指导的感谢,也是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www.hainanu.edu.cn

韩老师给大家作精彩演讲

//www.hainanu.edu.cn

同学们认真聆听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