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认清形势把握机会,促进就业与成功 ——人文传播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2010年11月26日 17:38

11月25日9点50分,人文传播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3教208室举行,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陈卫东副处长讲授,题为“认清形势把握机会,促进就业与成功”,院团委书记谢庚全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陈卫东副处长通过数据和表格,生动的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当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指出了当前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及出现的一些新的现象,介绍了当前我国支持就业的诸如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等各项政策,并分析了我校1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陈处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求职的关键时期和黄金时期。他丰富幽默的语言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讲座最后,同学们就工作面试时机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陈处长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讲座解开了同学们就业方面的困惑,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尤其为大四面临就业择业的同学上了生动的一课,为他们做好就业准备提供了有力帮助。

陈卫东副处长做精彩讲座

同学生认真聆听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