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人文传播学院2017年“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之二——走进海南红山之外影视文化集团

    2017年11月29日 15:44

11月28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就业服务部主办的2017年 “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二站:走进海南红山之外影视文化集团顺利开展。我院28名同学在学工办公衍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海南红山之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公司董事长魏京等人的热情接待。

海南红山之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海南省较早进入商业影视制作领域的专业团队,秉持精细专注的理念,具备与时代特征相吻合的国际视野,为国内众多大型企业提供创意咨询和广告拍摄制作。魏董事长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在做简要自我介绍之后,他向同学们讲述了海南文化产业,尤其是影视行业的变化,分析了目前海南影视界存在的问题及影视行业在新时代新背景下的发展前景。随后,魏总通过PPT展示,进一步介绍了海南红山之外影视公司的运营模式和服务对象,并重点讲解了其创立的海南生活“互联网+”系列微记录短片——《咪啊哟》。为了让同学们有更直观的视觉体验,魏总分享了近期主要的影视作品,有《八天》、《一善心光》、《旋风女队》、《玩偶》、《青春当铺》等。其中《青春当铺》是我院2013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同学的毕业作品,近期将在海甸、城西校区举行公映活动,创造了多项纪录。最后,魏总着重强调了先进思路、学习态度、创新创意在影视行业就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发挥想象、积极供稿,还邀请同学们到红山之外影视文化集团实习。听完魏总的介绍,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方面提出疑问,在魏总的解答过程中受益颇丰。

在魏总的带领下,同学们还参观了企业的各个部门,并与已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周含、陈南均等进行了交流。

本次参观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学子和企业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提前了解有关行业,同学们能适时调整前进方向,为未来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传媒部 吴千蕙

2017/11/28//www.hainanu.edu.cn

魏京董事长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www.hainanu.edu.cn

同学们与公司负责人互动交流

//www.hainanu.edu.cn

合影留念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