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月之“就业创业政策知多少”讲座顺利举办

    2017年12月15日 08:22

12月12日下午3:30,人文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月拉开序幕,成功举办首场讲座——就业创业政策知多少,由学工办公衍峰老师主讲,2014级、2015级报名的同学参加。

公衍峰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分别就就业率、签约率、升学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毕业生就业的行业、地域等情况进行了梳理,帮助同学们理清了未来的方向,树立了求职的信心。接下来,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宏观就业政策、创业扶持政策、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企业招聘等方面的信息,帮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所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今后生涯规划的重要资源和信息。同时,公老师还介绍了获取招聘信息的各种渠道,既能保证信息的安全可靠,又能了解到职业世界对人才的需求形势。他还鼓励2015级的同学们尽早开始职业生涯规划,确立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利用在校的时间积极提升自己的求职技能。

讲座圆满成功,同学们表示从中受益良多,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职业世界都有所了解,也都会积极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认真为接下来的求职做好准备。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