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月之“简历&面试,你不得不知道的事情”团体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5日 08:23

12月12日下午4:30,人文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第二场——“简历&面试,你不得不知道的事情”团体辅导成功举办,由学工办公衍峰老师组织,2014级、2015级报名的同学参加。

公衍峰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分别就就业率、签约率、升学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毕业生就业的行业、地域等情况进行了梳理,帮助同学们理清了未来的方向,树立了求职的信心。接下来,公老师重点就简历撰写的基本素材、基本结构、基本原则进行了介绍,帮助同学们理清了简历撰写的基本范式,解决了简历撰写过程中的困惑和矛盾。随后,公老师就同学们带到现场的简历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简历撰写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公老师还从面试前的准备、面试中的应对、面试后的反馈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的技巧,这可以有效地帮助同学们克服面试过程中的紧张情绪和心理,提高面试成功率。最后,公老师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简历撰写和面试准备方面的资料。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表示从中受益良多,对如何撰写一份成功的简历和如何应对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都有所了解,也都会积极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认真为接下来的求职做好准备。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