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人文传播学院2018年“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之一——走进海南恩祥房地产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26日 10:11

4月24日下午3点,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学院2018年 “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一站顺利开展,2015级和2017级各专业的15名同学在学工办主任公衍峰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海南恩祥房地产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受到了区域副总经理曹留德、行政人事总监韩亚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海南恩祥房地产有限公司自2010年以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到目前为止,除房地产领域外,陆续在文化、影视、教育、医疗、旅游、商业等方面布局项目,取得骄人成绩。据销售部门负责人袁涛介绍:“公司开发的海口恩祥新城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中心城区与南部生态区交汇处,项目规划面积约41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其中更是采用‘世界公园商业城市’的设计理念,是集大型商业中心、旅游目的地、健康教育创意产业、传统文化及生态资源为一体的城市公园商业集群”。项目的宏大规模令在场的同学赞叹不已。

随后,在韩总监的带领下,同学们还参观了该企业的各个工作部门,并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活动最后,同学们来到了会议室,韩总监用PPT为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的讲解,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重点对北大附中、北大附小的教育版块进行了说明。在同学们后期参观的过程中,曹总还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在教育、公益等方面的成就。海南恩祥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基础教育、职业教育、远程教育、网络教育、房地产开发经营等项目投资和咨询的公司,并致力于创办优质品牌学校,服务社会。这种不局限于为公司集团牟利而是以更好的建设来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让同学们一改对房地产公司的旧观念,也让同学们对恩祥集团好感倍增。

最后,曹留德副总经理和韩亚辉总监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课。此次走进恩祥集团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长远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同学们与社会的联系,初步了解职场世界。在同学们开阔眼界的同时,有助于他们积累有益的经验,明确未来职业道路的方向。

传媒部 庄益男

2018年4月24日

同学们到达公司体验中心

销售部门负责人、校友袁涛进行公司项目介绍

北大附中、北大附小项目介绍

韩总监带领同学们参观办公场所

曹副总经理、韩总监与学生交流

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