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展现自贸时代人文风采——人文传播学院杰出校友沙龙顺利开展

    2018年12月18日 00:30

海南大学六十华诞、人文传播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之际,众多杰出校友重返校园,为母校和学院送来诚挚的祝福与问候。12月16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杰出校友沙龙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人文传播学院院长刘复生、党委书记华世佳、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年级返校的杰出校友20余人参加。

活动由孙晓媛副书记主持,她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同时表达了对此次返校参加校庆、院庆活动校友的热烈欢迎。而后,在场的学院领导与校友们一同观看了院庆30周年宣传片,回顾学院办学历程,展望学院未来的美好发展。宣传片展映结束后,刘复生院长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刘院长指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关系是命运性的关系,学院肩负着推动自身发展的重大责任,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共同努力,加强合作交流。而后的交流环节中,校友们结合自己的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衷心感谢,分享了自身的成长与收获,总结了自身经验并为学院发展献出宝贵建议。校友们的建议涉及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重视英语教学和通识教育等方面。最后,华世佳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在发言中,华书记表示期待今后推进学院与校友间更多更好的合作,把握机遇,推动学院发展,同时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在各方面为学院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杰出校友沙龙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和校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利于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共促学院发展。希望人文传播学院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征程上越走越好!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观看院庆30周年宣传片

//www.hainanu.edu.cn

孙晓媛书记主持本次活动

//www.hainanu.edu.cn

刘复生院长致辞

//www.hainanu.edu.cn

杰出校友发言

//www.hainanu.edu.cn

华世佳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

//www.hainanu.edu.cn

集体合影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