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2019年4月20日“学而思”杯生涯访谈大赛决赛

    2019年04月22日 16:22

2019年4月20日,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生涯发展中心举办的“学而思”杯生涯访谈大赛决赛在城西校区教学楼7C01圆满结束。本次决赛总共有十位选手参与。城西校区管委会学工办主任郭步尧老师、土建学院就业工作指导老师詹达夫老师、理学院就业工作指导老师许达谭老师、人文传播学院学工办公衍峰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2:30,生涯访谈大赛决赛正式开始。经主持人介绍完决赛的规则之后,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向评委和现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在这次访谈之中的思考以及对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更深的探索与规划。每位选手在自己有限的展示时间里都很好的表达了自己的职业思想与规划,展示了不同专业、不同背景、不同目标的学生对于未来职业的不同思考、探索。

与初赛不同的是,这次的展示与答辩更加的侧重于选手对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与实际行动的参考,评委对于每位选手的展示与思考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指导建议,帮助选手更好地做自己的生涯安排与人生路的选择。

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现场观众的抽奖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有二十位幸运观众被抽出得到了我们准备好的精美奖品。

在所有选手展示完毕之后,四位评委老师特别对现场的观众和选手表达了自己的职业建议。希望大家在做出职业规划的同时,要充分考虑自我的实际情况,不能好高骛远,也不能过于狭窄,要为自己设计好两三条职业道路,同时对于有目标的同学,更要从现在做起,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水平,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夯实的基础。

经过工作人员的紧张统分,最终决出了本次生涯访谈大赛的获奖选手,包括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其中,于璐同学夺得桂冠,荣获本次生涯访谈大赛的第一名。随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学而思”杯生涯访谈大赛圆满结束。

郭步尧老师为一等奖颁奖

詹达夫老师为二等奖颁奖

许达谭老师为三等奖颁奖

公衍峰老师为优秀奖颁奖

全体工作人员、选手与评委合照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