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人文传播学院“求职训练营”之简历制作分享会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5日 17:02

   10月18日上午10时,为帮助即将踏入职场的学子们了解、学习简历的制作,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生涯发展中心在海甸校区第五教学楼104教室召开“求职训练营”之简历制作分享会人文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公衍峰老师为本次分享会主讲嘉宾。

本次分享会共有两个环节。首先,在第一环节中主持人王营营讲述了简历制作的意义。紧接着,生涯发展中心的王营营同学和王琪同学分别从优秀简历和失败简历的案例出发,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在简历制作中扬长避短,制作一份好的简历。

随后,分享会进入第二个环节,由公衍峰老师进行简历制作的培训。公衍峰老师由介绍简历的基本结构入手,讲解投递简历的基本要求。他由浅入深地分析了简历中的基本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等板块。公衍峰老师指出,同学们应当了解自己,遵循工作经历撰写规则发掘自身与求职岗位相关的优点。简历是职场的敲门砖,好的简历更能够带给企业人力资源好的印象。

   通过本次分享会,相信与会学子对简历制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在今天的分享会里,每一个人都能有所收获,树立信心、掌握方法,在就业形势的压力下依然能够乘风破浪。

 

                                                                      图/蓝琪

                                                                          文/林晓晨 王艺陆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