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传递温暖,助力考研——人文传播学院考研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9日 20:31

11月27日中午,在学院B621考研自习室,人文传播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人文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院长刘复生、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石晓岩参加此次活动。

院领导与各位同学亲切攀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断努力在听到有些同学还没有吃午饭,院领导又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继续加油。

 

 

随后,院领导代表学院给考研同学分发学院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为他们送鼓励和祝福。学院为每位考研的同学准备了牛奶和文具,希望在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上出一份力,助力考研学子马到成功。

 

 

 

 

 

据了解,为全面鼓励和支持考研学子,今年学院也是多措并举,全面给予学生关心和指导。一是早在考研报名前,学院就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详细了解考研学生的意向和复习难点,并通过整理分析数据,邀请各专业老师分专业进行考研指导。二是举行考研动员大会,帮助学生全面分析就业形势,分析历年学院升学数据,帮助学生认清形势,鼓励学生积极考研。三是举行新老生考研经验分享活动,以学生的视角,在学生之间传递和交流经验,为学生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四是为解决学生集中反映的自习室稀缺的问题,学院联合各系,积极协调出各系办公室,用作学生考研场地;另一方面,将学院B621室精心打造为考研自习室,采购了一批桌椅,加急安装了空调、风扇等,缓解学生备考场地紧张的问题。五是为了帮助学生合理报考,分析考研形势,学院与中公教育合作,举办了考研志愿填报和专业考研分析分享会。六是为了在专业上给予更多指导,11月27-28日,学院还开展了考研英语、政治冲刺辅导活动,让学生在专业复习上获得帮助。

 

 

    同学们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此次活动为紧张复习的考研学子送去了温暖,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文传播学院大家庭般的温暖,同时也营造了温馨祥和的学院氛围。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