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2022考研专场系列讲座

    2020年11月16日 16:45

    随着18级的同学进入到了大三阶段,紧张的学习、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压力,同学们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前途。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形势和繁重的就业压力,许多同学都考虑要考研深造。为了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自己的未来,我院特地举办考研启蒙暨择校择专业指导系列讲座。

2022考研专场系列讲座分为三场进行,分别是新闻传播专业专场、中文类专业专场、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专场,此次讲座专业划分明确,让不同专业的同学都更具针对性地对自己专业的考研情况进行了解。

考研经验主要由中公教育的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分享,他们分别从考研形势分析、考研难度分析、考研常识分析、考研院校专业分析等方面为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解析。分别向同学回答了“从形势分析,考研对你是不是最正确的选择”、“从专业出发,更具有针对性的院校专业选择”、“从当下出发,选择考研需要开始有哪方面的准备”的问题,这些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听了老师的细心讲解和鼓励后,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这次讲座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好自己专业的信心。“有梦就会实现”,在考研的学习中,只要我们有决心、恒心和毅力,就一定能够进入自己理想的高校,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