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站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辅导 >> 正文
    生涯辅导

    政英考研专题讲座|以梦为马,冲刺考研!

    2020年11月29日 17:29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打好2021年考研这一仗,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中公教育考研中心于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1月28日举办了两场考研专题讲座,向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学子们分享考研经验。

11月27日于4教302开设的政治精炼班以时政热点解析与主观题答题技巧为讲解核心,为同学们分析了疫情、精准扶贫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等多个时政考点,同时为同学们重点分析了历年政治主观题真题的答题重点并且讲解了政治考前分析题的答题要点。11月28日于中公考研(海大学习中心)教室开设的英语精炼班以阅读解题技巧、解析新题型以及写作热点为重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开始后,同学们都认真学习了老师讲解的问题与重点。

老师亦倾囊相授,为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解惑,教授解题技巧。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知识的了解,还更加坚定了我院学生考研成功的信心。在如此积极且向上的学习氛围之中,为期两天的考研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考研之路并非无间道,而是通往春天的地铁。海大学子的无畏与坚持,一定能够助自己成功!

                                                                               图文|学生会学习部

编辑|人文新媒运营部 高子琪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