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2017级毕业生实习动员暨论文写作指导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31日 11:45

2020年1229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2017级毕业生实习动员暨论文写作指导大会在2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人文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彩霞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丛琳、中文系系主任章颜、广告系系主任何晶娇、戏影系系主任鞠斐及学院定向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润东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李润东老师主持发言,对毕业生提出了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对毕业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鼓励毕业生积极“走出去”寻找工作,同时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防疫安全。

 

辅导员李润东老师主持发言


  随后,李彩霞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实习安排,并分享相关经验希望大家将在校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

 

李彩霞副院长分享中

各系主任接着分别介绍专业的就业实习状况同时有针对性的对各专业毕业生提出论文写作要求与指导

各系主任发言中

最后,定向实习单位公司负责人从本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实习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方面向为毕业生作出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实习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院毕业生认证聆听中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彰显了我院对于毕业生们的殷切期盼与关怀帮助他们鼓足信心,明确毕业方向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预祝我院学子都能够踏上属于自己的新台阶。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