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17:33

2020年11月17日下午三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社科楼B719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党员学习讨论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公衍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公衍峰同志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南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以及人文传播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公衍峰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结合海南省、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发展实际,深刻理解把握“新重大成就”“新机遇挑战”“新发展阶段”“新战略部署”“新发展格局”“新能力要求”等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接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讨论。大家从各个角度发表了自己对于全会精神的理解,作为研究生党员,实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的方面就是要好好学习,毕业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公衍峰同志对党员同志们学习和实践全会精神做了要求。公衍峰强调,基层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认真贯彻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也要认真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要在班级里、在宿舍里、在生活中宣传会议精神,做好正面表率。另外,他还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学校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确保五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祝愿党的伟大目标早日实现。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