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

    2020年11月28日 15:07

 

  11月27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宋鸽主持。

 

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以党员和研究生的双重身份领悟党的精神、做好经济分析,做到“精义入神,以致用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加深认识,对“十三五”时期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基本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对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外部环境保持警惕。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宋鸽在总结中提出,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要义,牢牢把握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贯彻到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