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31日 16:17

3月30日下午3点,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海甸校区社科楼B719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院长刘复生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石晓岩、副院长张硕果、副院长李彩霞以及人文传播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出席本次学习教育动员会。

党委书记邱华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邱华祥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省长沈晓明、学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做出重要部署。

最后,邱华祥书记提出六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格局、学史明辨、增信、崇德、力行等目标要求。第二,各支部要结合各自情况组织活动学习“四史”。第三,要压实责任,认真组织、强化监督指导。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也要根据方案做出具体安排,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第四,要把握正确方向,充分利用学院宣传平台和宣传资源,做好主体报道。第五,要注重实际效果党员干部要联系群众,发动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六帮”工作。第六,要开新局,谋新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院师生要大力推动专业学科建设,重点聚焦学院博士点建设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奋斗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会议现场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我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动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中央、海南省委及学校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充分调动学院各方学习党史的主动性,推动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对于坚定党员的政治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