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传播学院“红船百程,岁月留声”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30日 17:31

4月24日晚上1930,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21年“红船百程,岁月留声”党史演讲比赛决赛于海甸校区第九教学楼演播厅顺利举行。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团委书记李洁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嘉南老师和杨思思同学应邀担任决赛评委。本次比赛由人文传播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共同承办。


七位通过初赛选拔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历史与时事政治,表达自己对党史的理解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比赛过程中,四位评委就每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中肯、精彩的点评。


选手演讲结束后,罗邻球书记作总结发言。罗书记从演讲稿准备、演讲技巧、临场状态等方面予以选手演讲建议。同时,她鼓励大家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中,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成效。比赛结果出炉后,几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陶冶爱国、爱党情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