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参观史志馆

    2021年04月30日 16:44

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参观学习。

在史志馆一层的《南溟奇甸》展厅,展示了各种重要古迹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影像资料,以及海南古往今来众多英烈,充分展现了海南省的人杰地灵。

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工党支部来到二层的《红旗不倒》展厅。该厅展示了自五四运动以来,海南人民与中国共产党紧紧相依,历经了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谱写出海南岛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篇章。

最后,在第三层的《扬帆奋进》展厅,展示了海南岛自解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握各种机遇,不断地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探索的进程。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1988年4月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琼州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参观海南省史志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工党支部重温海南地方史与党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对红色精神有了新的体悟,也对学院未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