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六帮”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08日 09:54

2021年5月6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六帮”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刘复生、书记邱华祥及本科生评优奖励和违纪处分领导小组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研究了近期学生所面临的毕业困难和学业困难等问题。针对毕业年级学生挂科、因征兵入伍无法按时参加论文答辩、挂科学生跨校区上课及学生宿舍违规使用电器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措施。要求措施落实到人,学院学工、教务各部门联动,与专业教师积极沟通,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真正落实学生“六帮”工作。

开展师生六帮”工作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分,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学院将继续深入师生开展调研,了解学院师生学习生活存在的困难及诉求,列出任务清单,积极推动解决师生面临的实际问题。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