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12日 10:10

2021年5月11日下午,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院领导参加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大家围绕“四史”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邱华祥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的专题发言,阐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

为了提高决策水平和管理水平,新一届党委和院领导认真学习了《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和《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家认真学习了骆清铭校长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