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先锋讲堂”第四讲:牢记嘱托: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人——周伟民教授

    2021年05月14日 17:50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11日下午17时30分,我院“党史学习先锋课堂”第在海甸校区5512顺利开展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同志主持,人文传播学院周伟民教授出席并作为本次党课的主讲嘉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周伟民教授为大家讲述了海南大学文学院建院自己研究海南文化的考察经历文艺批评史的角度梳理了海南地方文化、地名辞典南海岛礁地名的相关内容。接着,就南海仲裁案一事,周伟民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南海地区的政治问题进行深刻分析。

 最后,伟民教授总结道,文科不在于学问而在于思想希望同学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心中有党,自觉维护中央领导;心中有民,自觉为人民服务;心中有责,身为学生必须学习好;心中有戒,以反面为戒,坚守底线。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