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喜迎七一 百年献礼
    2021年07月01日 17:43

6月27日上午10点,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5教201课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院长刘复生、特邀党建组织员林少敏出席,近90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罗邻球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党委书记邱华祥同志带领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铮铮,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林晓晨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为更好地践行入党誓词,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与时俱进,不忘初心不断提本领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罗邻球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最后在庄严的国声中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内政治生活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必将激发党员的“荣誉感”,促进新党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真正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