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9月14日 09:21

2021年9月13日上午,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院领导参加。

首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一是认真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法规,邱华祥书记领读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二是本次专题学习以海南为主题,认真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法规,要求大家自学《中国共产党海南历史》(第一卷、第二卷)。

其次,学习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海南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学院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接下来,认真学习并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骆清铭校长的主题报告,书院制、完全学分制和协同创新中心三大改革。随后,以“创建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相适应的一流大学”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深刻认识到只有深化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才能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创建世界一流学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海南“孤岛不孤”、永立潮头的根本保证;深刻意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能更好地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确保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正确政治方向。

最后,邱华祥书记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聚焦师生关切问题,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把师生“六帮”工作走深走实,卓有成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推动学院的发展。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