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10月28日 15:42

2021年10月26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院领导参加。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中国教育电视台《育见》栏目《海南大学:合力前行,靶向发力,开创特色育人新征程》,进一步深刻认识骆校长办校治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理念,增强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协同创新中心“三大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及《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要求大家认真开展自学,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接下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包括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2年11月至2021年7月期间讲话中有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9月27日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迈进新征程,我国正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高校义不容辞要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上勇挑重担,承担起历史责任。

最后,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一把手”“关键少数”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求真务实,坚持一岗双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慎初慎始、慎独慎微。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