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夯实基础,提升战斗力——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举办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2021年12月17日 17: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支委和学生党建联合会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2021年12月14日,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在社科楼B623举办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特邀党建组织员林少敏、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副书记罗邻球、所属支部全体支委及党建联合会学生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及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党内组织生活等。还邀请了2021年“全国百个样板研究生党支部”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齐昌盛就“样板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主要职责、组织生活制度等有了系统的认识,特别是对“三会一课”制度、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一定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创建特色党建品牌活动,争创样板党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