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29日 10:17

2022年4月26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和院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2届第184次会议精神,参会人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积极投身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胆创新,加快推进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和协同创新中心“三大改革”落地落实,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现场

 

 

(文:陈小莉,审核: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