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06月22日 09:07

2022年62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副主任、所有行政管理教辅人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

集中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和禁毒宣传片。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刻学习领悟了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要时刻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深切学习体会了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能力,提升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夯实毒品预防教育基础,营造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陈小莉,审核: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