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七一”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7:2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271日,是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人文学院党委在社科楼B719开展庆祝“七一”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的101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与会者集体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

随后,面对庄严的党旗,邱华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之心。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党委为24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学院党委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希望党员们时刻牢记入党的铮铮誓言,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初心不改,笃行不倦怠。每位党员还认真写下生日寄语,用最质朴的语言,向党深情表白。最后,党员代表孙梦诗同志发言,分享“政治生日”感言,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切实贴近群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当好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昂扬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写下生日寄语

党员代表孙梦诗发言

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陈小莉,审核: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