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年08月05日 16:28   点击:[]

    各班级,全院学生:

    近期,多省市连续爆发新冠疫情,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现将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高度重视,避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增强防控意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在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等密闭场所保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严格人员流动管理。及时关注最新疫情动态,了解掌握防控有关规定。为加强人员流动管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管控地区(见附件1);近期在岛内学生原则上非必要不出岛,在岛外学生非必要不返校,原则上岛外风险管控地区学生暂不返校。因特殊情况确需出岛、返校的学生,需向学院学工办提出书面申请。

    三、主动报告健康状况。关注个人健康码和行程码,如转为黄色的,需向辅导员报告。加强体温监测,如有发热等症状,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和所在社区报告,并主动前往医疗机构就诊;保持与辅导员的信息畅通,有关情况及时向辅导员报告,配合辅导员做好跟踪管理。暑期在校学生做好体温监测,如有异常,第一时间向年级辅导员报告。

    四、积极配合排查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个人的健康安全,也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为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摸排工作,请全院学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疫情防控排查登记表》(附件2),以班级为单位汇总,于861000前报给年级辅导员。


    附件1: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84

    附件2: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疫情防控排查登记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工办

    2021.08.05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