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暨考研辅导班开班
      2021年11月08日 23:19   点击:[]


    2021年11月4日,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师生六帮”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支持学生考研深造措施,及早动员学生做好考研规划,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暨考研辅导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副院长周晓谊、各系负责人、考研辅导班授课教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往届考研保研学生代表、2019级全体本科生等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信息安全系主任徐紫枫主持。

    陈书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深造工作,把学生考研率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来抓,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学生考研深造的有力措施,针对2019级本科生还将出台专门的工作方案,为2019级学生举办考研辅导班就是一项有针对性的支持措施。陈书记在动员上还介绍了学院近三年学生考研的情况,对2019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标,及早准备,充分做好考研复习规划;希望同学们关注考研信息,主动学习借鉴往届考研学生的成功经验;希望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刻苦学习,为自己赢得更好的未来。

    周晓谊副院长在动员会上分析了近几年全国的考研形势以及研究生就业优势,介绍了学院学生考研相关情况,她建议同学们坚定考研目标,做好规划,努力学习,重视竞赛和项目的积累,理智选择学校与专业,以便于提高复试的录取率。

    会上,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的马慧忻同学(已考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8级信息安全专业的钱宇晗(已保至研北京理工大学)分别就考研,保研的心得通过线上和线下等方式同现场同学进行了分享。2019级孙泽贤同学代表全体备考同学表达了考研必胜,志在必得的决心。

    会上,考研辅导班胡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规划的相关内容和考研辅导班的相关课程安排,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2019级同学在考研的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金榜题名。

     

     

    陈书记在会上讲话

     

    周院长在会上讲话

     

    学生代表在会上讲话

     

    活动图片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