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积极开展校园交通管制
      2021年11月13日 14:45   点击:[]

    近年来,海南大学学生们购买的电动车数量激增,然而部分学生对交通规则的意识不足,导致交通秩序混乱,安全隐患严重。为提前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们的安全出行,我院开展了校园交通管制活动。

    最近,我院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内指挥交通,并在食堂和宿舍楼前指挥管理同学们规范停车。身穿蓝马甲的他们在道路两旁指挥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道路上的车量来往频繁,人流密集,存在的安全隐患不言而喻,但总会有不在意路况的同学,对于这些粗心的同学,我们的志愿者便会上前提醒他们注意路况,并为他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宿舍楼下,总能发现我院学生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者们及时提醒没有规范停车的同学,积极引导同学们规范停车,保证道路宽敞通行。

    校园交通管制正在进行,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们在道路两旁举起的“礼让行人”、“规范停车”等文明交通标语牌,这些交通标语牌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院学生,养成文明行车、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交通管制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帮助同学们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带动同学们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我院志愿者在学院楼前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我院志愿者在停车场指挥停车)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