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2021年末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28日 22:40   点击:[]

    20212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2021年末学生工作会议在学院417举行,陈广锐书记、周晓谊副院长、杨红卫副院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长,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广锐书记首先向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表示感谢,并对疫情防控、征兵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师生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准确掌握学生的动态,各班会后要及时召开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并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杨红卫副院长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大家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周晓谊副院长就假期研究生的日常管理进行了补充说明,明确导师的责任。学工办赵有桅老师就假期留校、校园安全(反诈APP、套代购、虚拟货币“挖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情况做了安排。

    院领导讲话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