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2年01月24日 17:59   点击:[]

    2022年1月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 “迎新春 庆佳节”学生座谈会,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发放春节慰问品,送上了新春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副院长周晓谊、张殿,系主任、教师代表、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陈广锐书记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住宿、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寒假留校学生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在活动中指出,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多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是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奋发图强、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再接再厉,为学院新一轮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陈书记还指出,学院是留校学生的“家”,老师就是学生的“家人”,学院将竭诚为留校学生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保持与家人、老师的联系,寒假留校期间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利用寒假时间潜心学习,共同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座谈会上,在场师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学院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留校学生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

    陈广锐书记讲话

    师生踊跃发言

    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大礼包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