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0日 09:13   点击:[]

    为积极稳妥做好开学后研究生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干部在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中的作用,2022年3月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在学院楼320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所有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石尧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石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安全有序地返回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积极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接着,石老师对开学以来学生返校信息统计、学生请假管理、电动车信息统计等工作进行总结,并着重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防电信诈骗注意事项。他希望研究生干部认真履行干部职责,勇于创新工作思路,在服务同学过程中历练自己。最后,石老师和同学们就近期党支部工作、毕业班就业和研究生会活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作出相关部署。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研究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在新学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的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李逸凡 文/肖振宇)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