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推进会
      2022年03月11日 18: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3月1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推进会。2019级所有研究生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石尧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石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近年来海南大学的发展成就,要求同学们牢记校训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自觉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随后,石老师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面临的就业形势,他希望大家培养正确的就业观和科学的择业观,把握春季校园招聘黄金季,积极参加面试,做好信息共享。最后,石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应届毕业生身份、基层工作经历等学生关切的问题,并结合自己博士毕业时的求职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他鼓励同学们在海南这片沃土上建功立业,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部分学生代表就简历撰写、就业流程、薪资待遇、面试技巧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代表分享经验

    本次研究生就业推进会旨在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解决同学们的就业疑惑,通过凝聚共识、经验交流等内容为2022届研究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帮扶,也为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李逸凡)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