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强化年级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03月22日 11:2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校园安全意识,落实校园安全要求。近期,辅导员赵有桅老师深入2019级课堂,以校园安全为切入点,就电动车上牌、班级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逐一说明。

    特别是班级管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建立“学院-年级-班级-个人”四位一体的管理机制,建立班委例会制度,切实发挥班级在校园安全和管理中的积极作用。

    1班委例会,每周一次(时间:周一2200,地点:学工办302),参加与否(或迟到)作为班级评奖评优的依据,每周向全年级公布参会情况,并根据具体情况增加或减少班级相关指标。

    2班委例会,一方面收集、整理上一周班级同学反应的非紧急问题,统一解决或解答;另一方面,及时传达学院相关通知或任务。

    在信息安全专业课堂

    在大数据专业课堂

    在密码实验班课堂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