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能力提升建设之大比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
      2022年04月20日 18:43   点击:[]

    2022419日,为深入推进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激励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立足岗位建新功,潜心教学提质量,钻研业务强能力,我院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

    参赛教师的授课既生动有趣,又详细充实,有条理有重点有质量,深深地吸引了评委和台下聆听的师生。赛场气氛活跃,反映热烈。秦小立老师第一个上场,准备充分,循循善诱;孙聪老师教态端正,讲解细致;李欢老师选材得当,举例生动;莫欣岳老师讲授从容,语言流畅;李晓琦老师台风稳健,学识丰富;岳秋玲老师实例引导,讲解透彻;徐紫枫老师课件精彩,亮点频出。评委们纷纷表示,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授课精彩,充分展现了网安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教学能手”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学院通过组织比赛,让青年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教学能力,让教师获益良多。最终,岳秋玲老师荣获一等奖,李欢、李晓琦老师荣获二等奖,秦小立、孙聪、莫欣岳、徐紫枫老师荣获三等奖。

     

    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