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审核材料提交的通知
      2022年03月27日 20:50   点击:[]

    根据《海南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海南大学2022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海南大学2022年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符合条件的考生在网上进行报名,同时在截止时间前完成以下审核材料提交:

    一、报考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的考生

    (1)材料清单(注明考生姓名,并将以下所有材料项目、相应材料的目录及其所在页码,整理为一个PDF。相关材料下载请参考文末附件表);

    (2)《海南大学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申请表》;

    (3)《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报名系统打印);

    (4)身份证复印件及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学信网打印(往届生);

    (6)境外获得学位、学历者,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复印件(往届生);

    (7)满注册的研究生证(或学生证)复印件(应届生);

    (8)应届硕士毕业生证明信原件(应届生);

    (9)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单原件;

    (10)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专家推荐书》原件;

    (11) 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12) 硕士学位论文(应届硕士毕业生可提供开题报告、论文摘要和目录、论文初稿等);

    (13) 已有的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专著、专利和各类获奖证明复印件;

    (14) 报考海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研究计划书;

    二、报考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的考生

    (1)材料清单(注明考生姓名、材料项目、所在页码);

    (2)考生签名确认的《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

    (3)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专家推荐书》。

    (4)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单(须加盖研究生培养单位或所在单位人事档案室的公章)。

    (5)本科、研究生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的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交学籍证明,入学前补验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并交复印件;国(境)外获得学位、学历者,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7)在职攻读人员(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报名时还须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推荐)信。

    (8)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交与所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民教处或高教处签订的《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原件);

    (9)硕士期间的学术成果、获奖、专利等成果(可选项)

     

    三、提交材料截止时间

    (1)报考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2022年4月11日(电子版PDF以邮箱发送时间为准),同时把纸质版材料邮寄到学院办公室。

    (2)报考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2022年4月25日(电子版PDF以邮箱发送时间为准),同时把纸质版材料邮寄到学院办公室。

    四、材料报送地址

    所有考生的报考与资格审查材料均需要发送电子版材料(PDF格式)到邮箱,以及纸质版邮寄(EMS或顺丰快递)到我院规定的以下地址:

    电子邮箱:Cybersecurity413@163.com (请备注【申请考核/硕博连读/普通招考 张三-博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材料 )

    邮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314办公室, 霍老师:0898- 65815105

    同时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加QQ群咨询:865173362。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