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能力提升建设之大练兵】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预评审工作会暨院内评审会
      2022年03月02日 08:27   点击:[]



          2022年3月1日,为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高立项率,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院内预评审会。特邀韩文报教授、张玉清教授、雷虹教授和赵瑶池、叶俊等已成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老师作为预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学院拟申报基金的教师10余人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从项目意义、研究内容、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及创新点等方面逐一对申报人的申请书进行点评和指导,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申报人认真记录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深入的探讨。

          基金申报老师们均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专家们提出的意见直戳要点、非常宝贵,将尽快按照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修改申报书,争取在下一轮院外专家评审之前以更佳形式提交,为后续成功申报做好准备。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